伪文青/专站冷cp
所有苦难都甜美结果🙌

j甄相性100问🌸(51-65)

后50问(幼儿园车发车辣!)

写在前面:狗子说我高产似母猪所以我膨!胀!了!所以……这次就是51-65哈哈哈哈哈👋然后……就不太污啊也可以放心食用毕竟我是单方面承认的j甄圈第一小清新嘛

bgm是《too bad》实力证明我就算听再虐的歌也能写出甜文


e:大家好我是Ella,我来做我老婆的带班主持拉
h:并不喜欢……
e:[凶狠]你以为我想啊?是老婆昨晚给我打电话说怕录完节目馥甄打死她咧就让我来赴死唉真是的
h:好吧好吧那就这样吧,哦对,忘了给两位介绍,后50问的问题呢,都和哔---(消音)有关
z:你们几个小贼炮都没告诉我了拉!林俊杰快走快走赶快离开这个地方!
j:[揉头]好啦好啦既然来了就听听呢大不了全部不回答就好了
z:[小奶音]嗯嗯!
e:啧老婆你真是……好吧好吧那就开始![偷笑]哼哼~

51.e:您是攻防还是受方?
z:[白眼]
j:[白眼]

52.h:咳咳好的那就下一个问题!为什么要这样决定呢?
z:靠这是什么问题了啦!
j:[白眼]

53.e:老婆老婆你别生气哈后面就好了啊……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z:满意啊有什么不满意的
j:[揉头发]嗯.
z:好诶你话很少吼今天[揪耳朵]
j:好了好了你不都说了么我也不能就说不满意啊
z:哼!!!!

54.h:咳咳咳要我咳多少声才能听到啊林俊杰!
j:哦你问你问
h:[白眼]初次Hの地点?
z:[脸红ฅฅ*]我家
j:嗯她家[宠溺笑]

55.e:当时的感觉?[大笑]哈哈哈田馥甄你今天跑不掉了
z:……emmmmm就很好啊[脸超级红]
j:[米奇笑]嗯

56.h:喂林俊杰你确实话很少欸下面的问题你第一个答!当时对方的样子?[大笑]
j:超美啊[盯着旁边的人]
z:[轻轻打了一下]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突然凶狠]
e:欲盖弥彰哦老婆

57.e:初夜早上对方的第一句话?
j:没有啊因为我一早有通告就先走了
z:是不是超过分的!

58.h:一星期H的次数?
j:看工作吧
z:嗯

59.60.e:咳咳咳这俩问题问了怕你俩打我啊
j:那就别问了
z:嗯
j:你的话也很少哦田馥甄[捏脸]
z:嗯

61.h: 一般在哪H呢?
j:在我家啊不是同居了么
z:对啊

62.e:觉得理想的状态是一周几次?
j:emmmm……看她想要几次哦[邪笑]
z:[脸红ฅฅ*]三到四次吧

63.h: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j:耳垂?嗯大概
z:[揪耳垂]腰吧应该是

64.e: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j:[坏笑]我还是不说了
z:[脸红ฅฅ*]耳垂啊

评论(5)
热度(3)
© suprem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