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uan

所有苦难都甜美结果🌸

j甄相性100问🌸

前五十问(不污不污请放心食用)

s:大家好我是主持人Selina!(掌声)
h:我是怀秋(掌声)
s:今天呢,我们在这里呢,主要是为了采访金曲歌王和得到金曲歌王的金曲歌后(嗤笑)
z:矮油老婆你不要这样辣……(小奶音)
h:好了好了开场白结束下面开始!
j:喂还没介绍我呢!


1.s:你还用得着介绍么好了开始第一个问题,二位头衔?
z:什么叫头衔啊老婆?
h:就是在业内最高的荣誉……
j:就金曲歌王和歌后啊
z:就金曲歌后和歌王啊

2.s:又放闪哦……赶快第二个题,二位的性别?
z:[眼刀]

3.h:好了好了![推开]年龄?
z:[眼刀]小心折手指哦!
j:好辣36

4.s:性格?
z:天生臭脸[摊手]
j:就老好人啊

5.h:对方的性格?
j:就很可爱啊萌萌的小奶音也是不是就会冒出来很爱撒娇那种
s:那只是你觉得吧……
z:emmmm就很会撩啊很宠我老好人那种嘛[被揉了揉头]嘿嘿~

6.s:认识的时间?
z:十三年前啊[无奈]
j:一个颁奖典礼刚开始

7.h:知道ta的时间?
j:一个惬意的午后在新加坡电视上看到了mv
h:哇那时候我们那么火哦
j:当然拉[摸头]
s:停!对方请回答!
z:公司啊

8.h: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对方的?
j:见她第一面
z:[拉拉身边人的耳朵]不记得了……

9.s:喜欢对方的?
j:所有
z:全部!(小奶音)

10.h:讨厌对方的?
j:没有
z:超级爱吃醋的[无奈]
j:谁让你总一喝就喝大
z:[举手]我没有!

11.s:好了下一个,怎么称呼对方?
z:林俊杰
j:老婆还有甄甄
z(对s):老婆他原来叫我仙女欸是不是很奇怪
s:起来了这么恩爱!

12.s:希望对方怎么称呼自己?
j:[捏脸]想怎么称呼就怎么称呼咯
z:[反捏脸]我也一样!(小奶音)

13.h:啧我什么都没看见继续!在一起是谁追求谁?
z:他追我啊
j:但是她表的白
h:哦你这么怂啊!
j:喂!

14.s:初次约会地点?
j:颁奖典礼后台
z:嗯

15.h:接到的对方的最满意的一个礼物?
j:她自己
s:礼物!
z:对啊我把自己包起来了嘛……他送我的……大概是歌吧

16.17.h:这俩问题要不别问了这个我怕你俩打我
z:折手指哦小贼炮
j:[笑]好

18.s:想带对方去哪约会?
j:阳明山
z:电影院

19.h:你们进展到哪种程度了?[奸笑]
j:……
z:最后一种

20.s:最常去的约会地点?
j:公司……
z:公司……

21.h:最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z:海棠
j:百合

22.s:对对方说过谎么?
z:你看今天的天气好好哦!
s:不许转移话题!
z:好辣说过……
j:没有

23.h:有多喜欢对方?
h:这个我答我答!上阳明山什么的一吵架就去啊还非要喝酒抽烟我真的都劝不住哦
z:你还敢喝酒抽烟哦林俊杰[眼刀]
s:你还说人家哦是谁上次半夜跑到我家在窗前迎风流泪喝酒喝醉就在地上睡了一晚上的哦
j:……[搂住身边的人]

24.h:经历过吵架嘛?
j:[白眼]
z:……

25.s:最不喜欢听到对方说的话?
j:没有[摸头]
z:等我玩完这盘
j:……

s:好了好了中场休息一下哈

26.h:好了继续,你认为对方是什么动物呢?
j:野猫[顺毛]
z:cd吧
s:cd是动物?
z:[一本正经]嗯

27.h:哦刚才忘了问你认为和对方相性好么?
z:(小奶音)当然好啦!
j:[顺毛]嗯她说的都对

28.s:对方做什么会让你不满?
j:和男歌手挨太近
z:和某人一起打游戏[眼刀杀到h]
h:听女神的再也不打了不打了不打了……

29.h:对方说了就没辙的话是?
j:不要撒娇不要小奶音我就有辙
z:怎么会没辙啊啧

30.s:为对方吃过醋么?
z:有一两次吧……
j:有一两次吧……
z:你才一两次哦?[捏脸]

31.h:对方为你吃过醋么?
j:记不住了应该没有吧……
z:每天奥[气鼓鼓]
j:好拉[顺毛]

32.s:最近一次吵架是为什么?
z:他非要写歌写到半夜我开完演唱会回家就看到满地的废纸还有方便面哦然后第二天早上就胃疼了
j:……别生气拉那首歌就还蛮急这要的嘛[顺毛]
s:啧闪瞎我哦

33.h:让对方消气的方法?
j: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确实就是软磨硬泡死皮赖脸
z:很容易啊撒个娇嘛[摊手]
h:哎呦这么宠妻哦

34.s: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啧这个题哦……
z:他?变心?哼[冷笑]
j:她幸福就好哦……应该会原谅吧
z:[捏脸]好啦不可能啦[亲亲]
s.h:[捂眼睛]

35.h:对方约会迟到很久很久很久怎么办
z:不存在的
j:一般都是我直接去找她啊[搂住]

36.s:有过几个前任?[奸笑]啧啧啧
z:1…2…3…3个!
j:emmm就这样吧这个题过!
z:嗯?
j:好了她们都和你不一样都没有认真谈哦!
z:哼鬼才信吧!
j:真的没有!
s:希望我们这个节目没有拆散别人吧……
h:……[忧心忡忡]

37.h:对方什么时候最性感?
j:洗澡裹浴巾让我给她吹头发的时候
z:?emmmm对我唱歌的时候
s:哦你说那个节目吗就是唱情歌永远看着老婆唱的那个哦

38.s:什么时候觉得在对方心里自己不重要?
j:会有过这种想法但都被推翻了啊
z:等我打完这盘
j:……
s:……
h:……

39.40.s.h交头接耳
s:这俩问题取了啊太18禁了留着吼吼吼

41.s:有过过类似纪念日之类的么?
j:只要过得好天天都是纪念日啊但还会在生日什么的时候推掉工作准备拉
z:嗯一样

42.h:有给对方准备过惊喜么?
j:有呀她生日嘛
z:好像没有吧……[低头]
j:没事拉[摸摸]

43.s: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小癖好?
j.z:说出来不是就知道了?
s:好吧过

44.h:坐在一起是有什么小动作?
z:不是看到了嘛他喜欢揉我头发哦好讨厌哦
s:啧啧啧
j:就是捏脸啊[摊手]

45.s:有哪些与生俱来的缺点在一起的时候会被克服掉
j:以前小番茄一米之内都不行现在可以看到了拿起来再放下去还有她经常撩我刘海哦
z:就臭脸啊

46.h:怎么克服的呢?
j:强制性克服
z:就自然就克服了

47.s:什么时候领证?
j:还有一堆事情啊还没拜访家长什么的总得先公开吧
z:嗯那倒是,等工作闲下来吧

48.s:理想中婚礼地点是?
j:新加坡
z:意大利之类的吧

49.h:公开会用那种方式呢?
j:发微博啊
s:当然是发微博辣我是问要不要发照片之类的啦
z:这么恶狠狠哦
s:这么护肤哦
h:停!回答问题!
z:不知道啊还要斟酌一下嘛

50.s:呼终于完了不用看他俩虐狗了[小声]最后一个问题!家庭地位是怎样哦
z:我,狗狗,他
j:她,我,狗狗
z:啧你地位这么高哦
j:啧我地位这么低哦哼!
h:停!!!!!!!!

h:好今天就先问到这里等后五十问再扳回一城也不迟[奸笑]
z.j:[两脸懵逼]怎么回事?
s:欸没事没事!可以离场了白白不送哈!
z:[嘟嘟囔囔]老婆怎么突然怪怪的哦






写在后面
好累啊马了一上午好了我要去吃饭了对的对的我就是和你们有时差再见!







知乎体-有个随时偶像剧的伴侣是怎样的体验


写在前面
这是多年(划掉)潜水以来第一次在这圈写文啊……原因大概是最近迷这西皮迷到比对自己还上心,还有就因为这真的是个北!极!圈!西!皮!啊!所以就大概是想为tag里增添一丝生机吧
我准备先在lof更几次试试如果反响不错的话就搬到吧里拉
最后就是不奢求你们的关注但是尽可能还是要有小蓝手小红心先谢谢拉
对了这里玄机,多多指教👋






emmm……首先是开场白哈……
好吧我可能不善言辞吼但是有这个题目真的不是找虐吗哈哈哈
然后我的男票呢他就是那种霸道男一号和痴情男二号的结合体啊……
好了现在正式开始
首先是谢邀-据说谢邀玩得好知乎一秒上大佬୧(๑•̀ㅁ•́๑)૭✧
好了这次真的不废话了开始吧!
emmm……首先先声明,本人狮子座大龄剩(划掉)女一枚,哦对不起习惯了因为没遇到他前都是这么称呼自己的嘛(๑Ő௰Ő๑)然后因为前面也有写就是那个单人旁的男他所以本人不是百合哈
然后就要正式答题了好像废话有点多哈( ´◔‸◔`)
从哪说起呢emmm……就是偶像剧真的体现在方方面面啊真的不是我放闪这样真的会给生活造成困扰的ᕙ(⇀‸↼‶)ᕗ就是我和x先生不是认识了好久才在一起的嘛,就两个人都很别扭啊……按内地同胞的话来说好像是他比较怂那种吧……反正差不多大概就兜兜转转十三年终于在一起了ପ( ˘ᵕ˘ ) ੭ 然后我大概在业内属于比较受异性欢迎的那种嘛也有人叫我女文青之类的词啊但是x先生就一直叫我小仙女嘛然后最后为了省事直接叫我仙女啊!你能想象嘛就是你早上起来有人直接和你说“啊仙女起来了啊我做好早餐了来吃吧”的感觉吗一开始我也就觉得很ooc啊但最后还是没皮没脸的妥协了嘛(*Ü*)ノ☀
然后由于我俩在业内都比较有名嘛所以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连最好的bff都没有告诉(•́ω•̀ ٥)√当然就是我决定的啊然后x先生就死皮赖脸(?)地天天缠着我要公开嘛我就同意了啊最后……欸先让我缓一下因为然后!我就直接看到一个大男人高兴到踮脚转圈圈转了三圈之后直接把头像换成我的自拍并在他各大应用交友网站上第一时间发布出去了然后又抱着我把我扛下对你没看错就是扛下楼抱到车里然后对我说“xxx,你以后的生活都不用下地哦”⊙∀⊙!是那种车咚哦超帅的怎么这么会撩啊(ˊ˘ˋ*)♡不过事实证明我真的emmm从两蹭方面来说都没有下地吼……
嗯然后说完公开就说说日常吧……太远的本仙女(欸?)也记不住就从昨天吧(∗ᵒ̶̶̷̀ω˂̶́∗)੭₎₎̊₊♡
昨天我好不容易公司放假赋闲在家然后当然就在家里收拾收拾啊然后我就发现了什么不该发现的东西……(≖_≖ )
于是刚回家想让我赏他一个kiss的x先生就被阴着脸的我吓到了(≖_≖ )
那是一个荷包啊荷包!就那种漂亮的小包包我很早之前就像买一个啦但是它家五位数的价格让我望而却步m没想到x先生入手了一个里面还包着金色长且直的头发啊啊啊我几个礼拜前刚去染了棕红除非公司有活动是不可能染回黄色的而且我的头发是大波浪卷啊大波浪卷!
(≖_≖ )哼吓到就对了看看你还怎么圆回来……
“这是什么啊”我把东西往桌子上一拍
“啊?”对面明显楞了几秒
“还想狡辩吗?”
“不是啦不是啦,仙女你听我说哦这头发是你的欸”
欸?好久以前的头发他留着干嘛拉?
“就是你每次洗完澡之后不是会有头发吗然后我就不舍得扔啊然后就攒到xxx(纪念日辣)根的时候连同这个荷包一起送给你啊”
好吧但愿x先生没看到我哭了吧……(*'へ'*)


emmm抱歉占tag但是!真的没有太太产粮嘛!୧(๑•̀ㅁ•́๑)૭✧真的好冷啊这个cp……(⑉・̆⌓・̆⑉)

真的没人占官配嘛……呐喊三声我爱cg我爱cg我爱cg!٩(˃̶͈̀௰˂̶͈́)و

[我的前半生]

微博上有个博主说的很好吖,如果我是贺涵,我会喜欢罗子君,但觉得对不起唐晶,如果我是罗子君,我会喜欢贺涵,但觉得对不起唐晶,如果我是唐晶,我会气到360大劈叉然后永远不原谅他们👋事实就是这样所以不要说谁对谁错👋

Rrrrily:

可能我三观略清奇,反正我是get不到贺涵的渣点???从一开始,贺涵这个角色就不是什么完美人设道德模范,谈什么人设崩掉。这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它想传递的一点就是人无完人,且看他们在这样的浮躁的时代洪流中如何处理事业与爱情。那这样就必然会有争议,必然会引起观众的警觉与反思。还是那句话你的眼界决定了你的层面。如果你只能看到抢闺蜜男友、脚踏两只船,而对一个职场新人的成长,对婚姻生活的考量,对现实世界的反映等等这些都视而不见,那我只能说,你就适合看玛丽苏剧沉浸在童话世界里。我也不认为,一部剧就会改变你的三观,你可以觉得贺唐金童玉女天造地设,我也可以认为十年相伴,病态爱情;你可以继续认为即便贺唐分手,世界上男男女女那么多总之不能是贺罗,我也可以认为爱情是不可控的,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我不奢求能说服你,但请你也不要借此诋毁这部剧更甚之上升到演员,这部剧里没有任何一个演员的演技与人品是你能diss的。


罗子君与贺涵的相爱对唐晶而言是错误是背叛,对爱情自由而言是忠诚。贺涵现在什么都不缺,无论是社会地位还是金钱他都足够了,他想要的只是遇见一个什么人,然后迫不及待的牵着她的手度过余生。他与唐晶,“你的十年,也是我的十年”,他们兜兜转转还是曲终人散了。听过一句话是说,“永远不要去考验人性”,贺涵这么做了,也让他看清了唐晶在事业与他之间的选择,可即便如此,他还是愿意放弃到手的项目成全唐晶,从此与她也只是朋友。唐小姐以爱之名就可以单方面的宣布感情的开始与结束,远走他乡逃避面对。两个骄傲的刺猬如何能相互拥抱慰藉,缘断殊途是必然的。如果没有罗子君,在唐晶说出生病想要结婚时,贺涵无论出于责任出于道义还是出于对彼此十年的交代都会迎娶她,但偏偏不是出于爱。贺涵是一个人,有血有肉有感情有弱点的人。借台词说,他的彬彬有礼,他的游刃有余,他的满不在乎都是装的。唐晶为了亚当的case,毫不犹豫揭发贺涵的时候,他装的彬彬有礼,仿佛一切都在他算计中游刃有余,事成之后满不在乎庆祝唐晶出师,可他多希望这一次,唐晶不是那么理智,能单纯的为了他们的感情奋不顾身一次。当看到罗子君为了贺涵丢了工作的时候,我没有在意谁爱的更深,换句话说,罗子君现在的一切是贺涵引导并且成全的,没有贺涵就没有一个独立自信的罗子君,所以她愿意放弃现有的一切,解贺涵燃眉之急,还他一份清白。很多人说,罗子君的事业就是从一个男人到另一个男人。我只能说你太肤浅,也不愿承认这个社会现实,从古至今朝中有人好做官的道理可能你还没学到吧。贺涵这样的人生导师,可遇不可求,你也是只看到了贺涵为罗子君安排的工作,没有看到罗自己的努力。那么唐晶又何尝不是,类比罗子君,唐晶不也是贺涵一手从实习生带到现在的位置,贺涵在事业上帮助了唐晶多少,可想而知。你可以说唐晶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艰辛和努力,一路披荆斩棘走到现在,那么贺涵的作用也是不言而喻的。这件得意的作品,是贺涵对事业最完美的交代,但不是感情的全部。所以,在我看来罗子君与唐晶相似又不同。罗子君从内心深处渴望婚姻渴望爱情,即便在爱情里受过伤也心向往之。这样单纯的坚持,虽千万人吾往矣。贺涵希望他的事业作品永远那么光鲜亮丽高高在上,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但感情上,他知道自己爱的是谁以后,他不再是那个游刃有余彬彬有礼的精英贺涵,只是一个陷入爱情难以自拔的男子,他冒天下所不违去追寻后半生所爱,他开始害怕失去,他开始借酒浇愁,他开始失态失心。他不曾为唐晶这样过,不曾体会过在黑暗中前行的感觉,这一切都是因为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可既然已经爱上,就拼尽全力成全这份爱,即使遍体鳞伤,即使放弃一切。我只能说在爱面前,人都是自私的。贺涵能做到,但罗子君做不到。如果你想看那种男主女主青梅竹马,多少年为女主守身如玉念念不忘,且事业有成的霸道总裁剧,那你大可以玛丽苏剧看起来。


这部剧中的每个人都有太多的无可奈何与身不由己,每个人都身体力行的证明了那句“道理我都懂,却仍然过不好这一生”。在这个时代里,每个人都是一部悲剧,成全不了自己,大多得过且过。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果然我的锁屏才是全世界最帅的锁屏[抱紧][抱紧][抱紧]

相信我  我只是p了个白框
假装不知道自己作业一笔没动的样子hhh
日本  再见

日本偶遇鸽子精🐦


下雪了
最适合杀(xue)人(xi)了
还有三周考试
[惊恐]